0
品牌故事


品牌故事
Water ideal創立初期以淨水零件&代理知名淨水器品牌為主要項目,10餘年下來持續不斷的提昇研發技術、締造了不少創新商品 : 恆溫陶瓷間接加熱技術、崁入式飲水機、電控式廚下型飲水機、業界第一超薄11公分廚下型飲水機等等。

近年來創立品牌成立門市,有豐富的研發技術與品質管控、專精於廚下型飲水機、全屋淨水設備,門市不同一般的工廠、水材行,呈現的是溫馨居家風格、體驗廚房、體驗水的環境。

因為重視用水的安全品質,使用高規格之濾心、材料及服務,提供最好最安全的淨水設備,擁有完善的諮詢服務及售後保固,專業安裝施工、維護保養,讓你居家用水更加輕鬆簡單。

持續秉持專業、超越的精神,繼續挑戰自我,以創新的格局來迎接快速的市場變化。
品牌精神
取於自然 回歸自然 愛護地球 珍惜水資源
品牌理念
為您把關每一滴水,與您一起喝純淨、安心、無負擔的水
極致輕薄,美化居家環境更時尚
廚下型超薄雙溫飲水機,11公分超薄主機設計,能輕巧收納於水槽下方櫥櫃,不佔檯面空間,日式廚具、抽屜櫃廚具、小空間廚房的首選, 讓居家環境更時尚
高科技觸控式龍頭,定時定量讓您生活更輕鬆
防潑水觸控式龍頭,操作容易好上手,依型號不同有水量設定、溫度設定、節能設定,讓您生活喝水更輕鬆
瞬熱專利「S型加熱技術」,每口都是新鮮好水
加熱原理採「S型水流漸進式」,避免重複煮水與儲存過久,一鍵按下瞬間加熱立即出水,喝熱水不用等,保存最新鮮水的型態